close

《靈異體質》 _ 光行者記事

  關於《靈異體質》在我所知的資訊中,除了能和【靈異界】(神、佛、菩薩、鬼、怪、精靈、魔,只要不是一般人可「見」、可「聽」、可「感覺」到的,我通稱為【靈異界】)溝通之外,有些人或許會被附身(此時,就會成為東方人所謂的「乩童」或西方人所謂的「靈媒」了)。

  至於《靈異體質》有些人會是「天生的」(東方命理常說的「八字輕時容易卡陰」就是一種例子),而有些人或許可以依靠「修練」來達到和《靈異體質》類似的狀態。

  如果又深入的談藉由「修練」來讓自己有《靈異體質》時,那這就要留意,自己所經驗到的是「真的」,還是「幻象」。

  在光行者的習修中,有些人在習修《光的課程》時,會無意間開啟了本身的《靈通力》,也讓自己擁有了《靈異體質》。此時,若比起習修時的「《靈異經驗》是真的?或是幻象」時?我更在意,「這個《靈異經驗》是否引導我進入《光》中?」,如果答案是「肯定的!」,那也就是接受這個禮物吧!

  圓滿在光中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 8 - 4
於 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

帶領《光的課程》中階單程行星第一級次(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)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異體質 光的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