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異性互動,一直是我在學習的人生功課。
最近身旁突然多了一些人,協助我完成這門功課,
詳細的細節,涉及到太多人的秘密,在部落格上無法公開。

然而我暫時比較能公開的部份是,
一、要慢慢在互動中認清楚自己想要的類型是什麼?
二、在互動中,也要搞清楚自己的定位在那裡?
(蠻多人告訴我,如果「那些特別的對象」,不是習慣性的曖昧,那麼就是很清楚自己,是被他們鎖定的獵物,若是後者自己反而更要小心,更懂得保護自己。)
簡言之大概是這樣子。

另外,下面是一位朋友提醒我的話語,與大家分享:
假如對方真的很在乎你
不會隨便
或者是要試探你的底限吧
別受傷了
假如是真的在乎一個人
一定會小心翼翼
不論是措辭
或是行動
你覺得呢
這不限男女生吧
你和我有同感嗎
所以
來玩弄你的感情的
不必認真
或許也不必回應吧
可以更珍惜自己的感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