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場,題目為:開發您的天賦特質。其中PDP佔20%,80%用心靈成長引導方式。
第二場,題目為:心想事成的關鍵。

地點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10號(國父紀念館-市議會正對面-仁愛路與逸仙路交會口)學習發展中心
時間:6:30PM以後即開始進場報名,7:00PM準時上課至9:30PM。
費用:每人300元。
教室只有50位,請越早Email報名:marie.pdp@msa.hinet.net。電話馬小姐:02-27253939。



定宇和張曼琳講師曾是在占星班的同學,剛剛看到他的主講題目有「心想事成的關鍵」,就順手把他貼過來了。
至於有關張曼琳講師的介紹,請大家參閱「凱龍星和太陽相位的案例:推動「PDP-領袖特質」教育訓練課程的曼琳」
http://blog.yam.com/leeastro/article/111953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