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前面:
  或許,您不懂西洋人的四元素哲學,也不懂塔羅牌占卜,甚至更不懂西洋占星學,那沒有關係,底下的文章,我會慢慢的讓您認識簡單的概念的。)

正文:
  今天,在報上,看到幾則 女神卡卡(Lady Gaga)的新聞,我們也就跟著流行的趨勢,來認識一下「火元素」的概念與我所認為「火元素」的生命哲學吧。

  在西洋人的四元素中「火元素」有著「主動、熱情、富有生命力、有活力、積極、樂觀、大方、開朗、意志力」…等意象。

  當我們看到女神卡卡(Lady Gaga)的MV時,在MV中的展現幾乎是充滿了「熱情與活力」,或許,有些人也能被女神卡卡(Lady Gaga)旺盛的「生命力」所感染。
  在西洋占星學的火象星座中,牡羊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常有「熱情)、「活力」的象徵。甚至有些火象星座還會喜歡當「領導者」,甚至是當「王者」,或許「領導者」的意象,就可以由女神卡卡(Lady Gaga)MV中,大家一起唱歌跳舞看到。可能,是由女神卡卡(Lady Gaga)主動領導大家一起唱歌跳舞,也可能是人群看到女神卡卡(Lady Gaga)唱歌跳舞,也被女神卡卡(Lady Gaga)所感染,就一起跟著唱歌跳舞。(註:後者,雖然是「人群主動跟隨),然而,我想也是一種「被動式的領導」。(相關新聞:【卡卡明傍晚抵台 粉絲搞怪造型迎女神】 TVBS 更新日期:2011/06/30 21:34 楊千慧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630/8/2u8w6.html)

  閱讀今天(2011/07/2)中國時報 D1影視Entertainment版,江芷稜的綜合新聞報導:【卡卡熱舞自High 老媽斥:坐下安靜點】,內文寫著《20歲突然中斷學業改當歌手,曾經一度吸毒,被父親一句「孩子,你正在毁滅自己」,決心戒毒。》,則又可見到「火元素」所涵藏著的「意志力」。畢竟「戒毒不是想戒就戒,說戒就戒的事」,如果沒有明確的目標,堅定的意志力是否法達成的。

  若閱讀自由時報【卡卡天生反骨 勇敢做自己-脫離富裕家境 創作闖演藝圈 不當傀儡歌手】內容,則又可以習學到「火元素」的相關關鍵字:「勇敢」、「做自己(也可以說是「展現自我)」、「鼓舞」。有些火象星座的人,常被別人誤解為很「自我中心」、相當「自我主義」。我認為適當的說法是:這些火象星座的人,很敢展現自我,很勇敢做自己。當然,若他們的作為太過度、太強烈時,就會讓某些人所排斥(有時排斥的理由可能是自己做不到,所以,不喜歡火象星座的人太亮眼)。(相關新聞:【卡卡天生反骨 勇敢做自己-脫離富裕家境 創作闖演藝圈 不當傀儡歌手】
 更新日期:2011/07/02 04:11 自由時報 記者鄒念祖/特稿

相關網誌:


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與四元素的簡單概念(初篇)

謝定宇的簡單生活、光世界_占星塔羅、NLP催眠、前世今生、光的課程::痞客邦(pixnet)

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/blog/post/35253367





藉由女神卡卡(Lady Gaga)學習「火元素」_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與四元素的簡單概念
謝定宇的簡單生活、光世界_占星塔羅、NLP催眠、前世今生、光的課程::痞客邦(pixnet)




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7-2
AM 08:27
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一級次(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)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)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arrow
arrow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