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元素_直接了當、自信、魅力_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與四元素的簡單概念(2)
火元素_直接了當、自信、魅力_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與四元素的簡單概念(2)


 經驗中,火元素,也常有「自信、魅力、直接展現、直接表達」的意象。

 


 
  昨晚,我去全聯福利中心買了包聖美多葡萄乾回家給一歲大的女兒吃。
  
  回到家中,我拿了一個小碗,抓了一把葡萄乾放在碗中,讓她自己拿著吃。
  過一會兒,夙雅坐到她的身旁,對她說:「寶貝,葡萄乾分媽媽吃好不好?」

  夙雅在要的當下,女兒的碗中,還有四顆葡萄乾,寶貝拿了兩顆給媽媽,自己又順手將另外兩顆塞到嘴巴中。

  寶貝要再從碗中拿葡萄乾時,發現到「葡萄乾!沒了!」
 
  轉頭看到媽媽還在吃,就立刻伸手向媽媽「ㄟ~~」的一聲,
  
  彷佛是在說:「妳嘴巴的葡萄乾是的我,拿出來給我吃~」

  火元素有時候在生活中的呈現,就是這麼直接,這麼單純。
  
  或許,寶貝可能有想到「媽媽的嘴巴中有葡萄乾」,所以才伸手向媽媽要。也很可能,寶貝,只是看到「葡萄乾在媽媽的口中」,所以向她要。然而,不論是那一種,這都是很「直接」的表達。甚至,可能連想都沒有想,就是「看到了,所以我要」。(火象宮位:第一宮,有時會呈現出「我就是」、「我要」的意象)。

  當年幼無知的小朋友,他們的火元素,或許呈現的較單純。
  當年紀稍長的人,火元素的「直接表達」,則常奠基於「自信」之中,或許也因此,這些人就常讓身旁人感受到一種「我就是」的意象。(例如:我就是女神!我就是明星!…等)當然,有些人如果又能夠擁有渲染力、感染力,那或許就可以成為某一領域的「小明星」。(火元素,常有「自信」的象徵,而火象宮位:第五宮則常有「明星」、「魅力」的意象)
 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7-4 
AM 08:12
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一級次(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)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)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相關網誌:

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與四元素的簡單概念(初篇)
謝定宇的簡單生活、光世界_占星塔羅、NLP催眠、前世今生、光的課程::痞客邦(pixnet)
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/blog/post/35253367


藉由女神卡卡(Lady Gaga)學習「火元素」_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與四元素的簡單概念
謝定宇的簡單生活、光世界_占星塔羅、NLP催眠、前世今生、光的課程::痞客邦(pixnet) 
http://tonyankh.pixnet.net/blog/post/35253811


arrow
arrow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