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催眠吃更多? 「旋轉」壽司1分跑4_8公尺!-Yahoo!奇摩新聞】
TVBS 更新日期 : 2011/07/04 19:12 記者:古彩彥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704/8/2ugei.html

  剛在電視新聞上看到【催眠吃更多?「旋轉」壽司1分跑4_8公尺!】的報導,讓我想到一些內容可以和網友們分享。

  首先是,「旋轉」壽司能催眠人嗎?
  再來,被催眠的人,真的能吃更多嗎?
  最後,則是關於催眠瘦身的想法。




 「旋轉」壽司能催眠人嗎?
  基本上,我認為「旋轉壽司」是可以催眠人的!這個答案是「肯定的」!
  在廣義的催眠中,人處在一種「單調」的狀態下,如果又特別「身歷其境」,那就會很自然的進入某種催眠的。
  這就好像,當有些人要出遠門。或許,在高速公路上,他們就一直盯著路上的白線,一條、一條、又一條,看著白線過去。時間,或許就這樣子一點一點的過去,等到了目的地時,會突然發現時間過去的很快,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。
  或許,這個例子會比較像「催眠的理論」,因為多數人其實比較會感覺時間過的很慢,比較久。那建議可以換個想像,今天,在車上如果是和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,甚至是非常愛的人在聊天,就一直在車上聊著聊著,很可能就不覺得久了,反而還覺得怎麼那麼快就到目的地了!。

被催眠的人,真的能吃更多嗎?
  這個答案,在某些方面我認為這個答案也是「肯定的」!
  這也如同前面我寫的:「看著一條白線、看著一條白線、又看著一條白線,時間就過去了」很像。在吃「旋轉壽司」的過程中,用餐者進入了催眠狀態時,也會自然的「一盤、一盤、又一盤」的吃下肚子了。
  另外,在 NLP催眠 的研究中,有些人的「視覺」比「感覺」反應的更快,他們看到食物時,可能不是先感覺到能不能吃得下,而是先看這盤料理「好不好吃?」他們可能很快就下決定要吃了,之後,才發現他們吃過多了,吃太撐了!

簡介一些催眠瘦身的技巧(概念)
  以 NLP催眠 來研究「一個人如何選擇他要吃的東西」時,這就很有意思了。
  通常,我們會說一道好菜是要「色、香、味」俱全。
  然而,在NLP催眠 的研究中,曾發現有些人選擇食物時,只是觀看這份料理「看起來如何?」(色),也可能只是再加上一點「感覺這個食物好不好吃?」(味),就決定是否要吃這份料理了。甚至有些人的肚子,明明就裝滿了,他們還是繼續將各式料理吃下去!通常,這些人就是容易因為吃過多而變胖的一族。
  相反的,有些人則不是那麼重視「這道料理看起來如何?」,而是一直「感覺肚子飽了沒有?」。甚至,我還曾見過,有人是:「看到就等於吃下去了!看到就飽了!」通常,這些人就是比較容易吃太少,甚至是偏瘦的一族。
  
  若問到,「NLP催眠能夠如何幫助瘦身」?
  除了,較制式的藉由 NLP催眠 的技巧,來請潛意識協助之外。
  也可以請NLP催眠執行師,協助調整自己的內在連結(從視覺調成感覺),
  或者是自己訓練自己,在吃東西的時候,多感覺一下,自己吃下這道料理「有多飽?」(甚至有人可以感覺「產生多少熱量和脂肪」),確定之後,才將這道料理放入口中。
  如此訓練久了,自然會瘦下來的。

  吃東西時 速度慢一點 感覺多一點 自然會瘦下來的!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7-4
PM 10:33
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一級次(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)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)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arrow
arrow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