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我喜歡看卡通、漫畫與電影,有時可以透過這些內容學習一些屬於自己的人生體驗。之前有一位光的課程的行者推薦我看「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」這部電影。前天在板橋愛買突然看到了「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」的DVD,也就買了一張回家觀賞。在今天下午看完之後,也覺得真的很棒!內容有許多新時代身心靈的思維在裡面。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他提醒了我要「活在當下」、「活在此時此刻」。



 依奧修的說法,人習慣活在頭腦的思維裡面,也可以說是容易活在過去或未來,然而卻因此忽略了「此時此刻」當下的經驗。
 所以,奧修一直提醒著人們,要盡量活在「此時此刻」,讓自己的情感能量能夠順利流動,讓整個人的能量流動順暢。而「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」似乎就是在傳達「專心經營每一個片刻,完全體驗每一個當下」的理念。蠻值得觀賞的,在此推薦這部好片



相關網誌參考:
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【轉載】 @ S&D幸福滿屋  Xuite日誌

http://blog.xuite.net/sandylin0817/home/16133470

【看電影】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@ Jenny's 秘密基地  Xuite日誌
http://blog.xuite.net/jennyliang/diary/18577262




奧修禪卡 - 69_ 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 - 占卜 - 3P 論壇 - 中港台No_1華人討論區 - Powered by Discuz!
http://www.3pforum.com/bbs/thread-877-1-3.html



後記:
  最近在規劃《塔羅百寶箱》(新竹心理塔羅高階)教材內容。或許,我將會把這部電影規劃入教材中,對《塔羅百寶箱》有興趣的學員,可以先去借閱來看看(要向我借,也可以直接來EMAIL,我到時會帶到課堂中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