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你的人生絕對是自發性的,而且決定於每一個剎那。
 摘錄自生命潛能出版的《喜悅之道》第十九章、第二百一十五頁。

 「因為這是我想要做的,它合乎我的本來面目,能帶給我喜悅?」
 摘錄自生命潛能出版的《喜悅之道》第十九章、第二百一十六頁。

 滿腦子想的都是你想創造的事物
 你就會擁有它
 摘錄自生命潛能出版的《喜悅之道》第十九章、第二百二十一頁。

 人生的目的就是你決定的任何一條路
 因為一切都是自由意志
 摘錄自生命潛能出版的《喜悅之道》第十九章、第二百二十二頁。
 珊娜雅‧羅曼 Sanaya Roman 著。
 王季慶 譯
 ISBN : 957-8292-69-4


 在光的課程第一級次第一課中,愛瑟瑞爾上師說到:「思想引導能量,能量跟隨思想,思想可以放大能量」。歐林在《喜悅之道》第十九章,第二百二十一頁說到:「滿腦子想的都是你想創造的事物,你就會擁有它」。
 在 NLP催眠 的操作中,我則是說:「人的腦用在那個地方,那就會成就那件事」。所以,換句話說,如果想要有新的改變,那就想辦法改變思維。

 例如,在一場困難的婚姻關係中,如果一直想著「我何時會離婚?」、「他有沒有可能離開我?」、「如果分手了該怎麼辦?」。此時,腦的焦點都在「離婚」、「分手」....。進一步想出來的方法,可能是「如何避免離婚?」、「如何避免分手?」,又或者是「離婚後該怎麼辦?」。當然,批判性較強的人,可能會開始為離婚找「藉口」,好支持他可以離婚。

 然而,如果換個想法呢?「面對目前的婚姻困境,我如何能夠維持和諧?我要做些什麼事才好?」,或許,就可以讓未來有個不一樣。


生活在喜悅與圓滿中

謝定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