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心理占星?還是事件占星?
當然得依當事人,是注重在哪一個層面上,而提供解讀。
在我的選擇中,比較在乎的是:「對諮詢者的幫助有多少?
藉由占星塔羅的諮詢,是否能提昇你生命的品質!


早些年,身旁蠻多有著許多「論斷型」的老師(「事件派」),他們十分相信命運,也十分相信宿命。當他們通曉宇宙之理的時候,他們經常都可以很明確地告訴我:「這件事的道理,就是這個樣子!」、「這件事情就是會這樣子發生!

或許是相處久了,也就承襲了他們的觀念,讓我對於「論斷型」(「事件占星」)的要求比較傾向於「精確的事實論斷」。因此,早期我的稱「事件占星」為「論斷占星」。

當生命歷練多了之後,也經驗到「人是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的」的宇宙實相時,就比較更能以自己所堅持「藉由占星塔羅的諮詢,來提昇生命的品質」的理念,此時,定宇則會堅持使用「擁有較大可能性的心理占星」來為您解讀。

很多時候,只要透過與當事人的對談,再配合占星命盤中象徵符號的解析,往往都可以得到一個事件的大方向解答。也因為每一個人的成長歷程的不同,相同的命盤也因為與不同的人事物互動,就會產生不同的結果

這部份在定宇曾經為三對雙胞胎論盤時得到驗證。
經常,會聽到他們之前的歷史,個性是相當接近。在某一個人生的轉折時機點,他們則會往各自生命所安排的方向發展,他們會依著「心理慣性的力量」而促使後續預期的事件發展。這點如果雙胞胎的兩個人同時到場時,就可以更明顯的觀察出這個狀況。

因此,在進行心理占星塔羅諮詢時,我會著重於諮詢者近期的生命歷程往往前幾年的生活模式,會影響後幾年的生活狀態
如果以靈性占星的層面思考時,我會特別思考,近期的生命歷程為你帶來些什麼樣的生命禮物,而這個生命禮物你又實際接收到了多少再進一步地去分析,為了要獲得這個生命禮物,你需要再往那方面發展。以及這個生命禮物,他在你近期的生命歷程中,幫助會有多少

以「天人同工」的方向來思考:
有沒有什麼方法,可以滿足你的需求?
有沒有什麼方法,可以讓你與天同工。
配合大宇宙運行,順利達成你要的目標。

占星塔羅催眠師 謝定宇 2008-05-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