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今早接到新竹吳小姐的來電,通知說:「目前報名人數只有六人,雖還沒有達到開班的標準,然而因為《光的課程》是第一次開課,所以這期就先讓我們開班」。
 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《光的課程》共修讀書會,能夠順利開課。在此,感謝上師的幫助,同時也感謝吳小姐與科技生活館的協助,讓這班能夠順利開成。   

 常會有初學者詢問:「《光的課程》我可以中途加入嗎?」

 我的回答是:「《光的課程》是一個很有架構的身心靈習修課程,因此每個級次有其習修的目的。如果能夠循序漸進的習修,那會是更好的。當然,對於有心共修的人,可能參與共修並沒有那麼方便,因此我也接受您中途插班。也就是請您來體驗一下,我所帶領的這期《光的課程》共修會的頻率或氛圍,您能不能接受?如果能,也就在此邀請您直接加入這班的共修會。不足的部份,您可以透過自修,又或者是未來我再開班時,您再加入補課。這也是一個變通的方式,您可以參考一下。」

 關於新竹共修插班的事宜,我也有向新竹承辦人洽詢,園方的回答是:「有想中途插班的學員,可以中途加入。然而,因為公司作業的因素,所以學費必須是整期繳費就是了。」
 因此,新竹地區的光行者們,如果您願意一同加入本期的共修會,歡迎您隨時加入。如果課程有缺的部份,定宇在此承諾您,可以再找時間協助您補課,就是了。
 
光行者 定宇 TON010-07-02



光的課程初階一
週四晚上
土城裕生路79號3樓

週二晚上
新竹科學園區
科技生活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