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這幾天在做《光的課程》的教課準備,在光的課程靈修系列1的書中,看到第47寫著:「在靜默的覺受中,不一定會有形象出現,但往往在習修過程中,會有一些內在的體會。有些人會聽到內在的心聲,喚醒他對真理的領悟。當一個人在靜默中體會到與宇宙心識合而為一的感受時,那種感覺應該是完全地幸福與安詳;是一種美好的感受,自然而飄逸。 看到這段文字時,不禁讓我想起,當我告訴別人我在習修《光的課程》時,很多人的第一個反應是問我:「那你有看到光嗎?」
 我回答:「沒有!」
 他們則會接著詢問:「看不到光?那你修《光的課程》是在修什麼?」



 或許,多數人對「光」的經驗是「看到」,然而,若你願意試著以「能量狀態」來思考,可以想像「光可以是一種能量形態」,那或許也就可以試著相信「光」可幺是一種頻率,此時,「光」不一定要看到,也可以是「聽到」或「感覺」到。

 此時,你就會知道,我為何習修這麼久都沒看到「光」,因為我能夠「感覺」到「光」而已。

 有些光行者則是 KUSO 的說:「因為我們跟《光》一樣的亮嘛,所以自然就看不到《光》。」
 透過「光」的能量,可以讓我經驗到更多「需要釋放掉的舊息氣」,只要願意對這些舊息氣重新做出選擇釋放掉,那新的息氣就可以建立。並且因為新的息氣建立而帶來的新人生也自然會到來。
 所以,光行者說:「習修《光的課程》是一條回歸明心見性的道路,回到光中,成為光。回到愛中,並成為愛。」

光行者 謝定宇 2010-07-01
光的課程初階一_白色之光_備課筆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