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把好運吸過來》的<第三十七頁>有一個「感覺是什麼」的子標,其中寫著「世上每個人生來都帶著一個夥伴--『內在的自我』。......,它由純粹的積極能量所形成,而我們正是整體積極能量的一份子;它就是純粹的積極生命能量,而我們人也是純粹的積極生命能量。......,而它與我們溝通的方式只有一種,就是透過『感覺』來溝通!

在定宇對心想事成的研究中,其實是有蠻多的技法可以讓自己達到「心想事成」的,然而有時『感覺』或是『直覺』就是要多多練習。自然就會很容易接通所謂的『內在的自我』,而且是在一般的狀態之下就能夠接通!

在我自己的經歷中,這個『內在的自我』已經變成我一個很敏銳的「偵測器」,怎麼運作的,我無從得知!唯一可以知道的,是這個『內在的自我』會在適當的時間出來協助我!

印象中最深的計有,經過一間樂透店,突然想要買大樂透,結果回家中了四星,總計四千多元。這種狀況我個人發生了兩次。
而在一些特殊的狀況之下,『內在的自我』則會給我一些「特殊的」、「緊張的」訊號!多半這則會為我避開一些災難!(這狀況比較特別是在『合伙』關係中,往往當有一個人給我一些訊息,而只要這個訊號產生時,我就會開始警覺到,他的訊息得好好的檢查。而在『合伙』的例子中,目前那些店幾乎都「暫停營業」
以上是定宇比較常遇到的例子。

而比較共通性的例子,各位可以去想想:「今天我們想要買某個東西,路過某間店,雖然這間店有賣,雖然他的裝璜也很好,然而就不知道為了什麼,我們就是不願意進去。」我那「特殊的」、「緊張的」訊號,就有一點類似這種狀況,各位可以參考。去訓練,去開發一下自己的感覺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