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早晨到中午頭一直在暈,暈到整個人差點不能走路,只想坐下來休息。出外買東西時,雖然頭頂是大太陽,然而我卻覺得下午一定會下雨。果然在傍晚,真的下了一陣大雨。不知道氣象報導是否有預報會有陣雨,然而,上午我頭暈的狀態,就預測到下午會有大雨了。 常有人會詢問我:「《光的課程》會開啟通靈能力嗎?」、「《光的課程》會提昇塔羅牌的解讀能力、預測能力嗎?

 在我學習《光的課程》的經驗中,要看你怎麼解讀這些事的發生!

 在我的驗中,透過《光的課程》的學習,可以使人對事情發生的狀態更為了解,也能使自己對自己的身心內在所發生的狀態更為覺知。在這種狀態之下,當然對人間事物的敏銳度會較為高些。
 此時,如果你要說:「這是在習修《光的課程》之後提昇了解讀能力,又或者是提昇了預測能力!」,那我同意這個說法。
 當然,有時在自身上所經驗到的「狀態」(我暫且稱之為「感知能力」),就像我今早發生的那種「頭暈」,進一步可以預測到下雨,這或許是很難用科學來分析或證明的。
 因為這種「狀態」蠻能用科學來分析並且證明,此時,若要說這是「靈通能力」的開啟,那我也能同意這個說法。

 然而,我還是喜歡說:「習修《光的課程》會使人活得越來越自然,越來越回歸本我。」
 就是了。

行走在光中

平安、喜悅

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0-06-26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