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身旁發生一些事,有些事與「一個地方」有關。
每當看到那個「地方」的畫面,就讓我的心中起了許多疑惑?

我該繼續留著這個「畫面」?
還是,就該讓他離去?

對於,知道自己是人格九型「第四型」的人時,
我開始很謹慎自己「離開」的意念,
我要很清楚,自己不是為了任何「不純的動機」(例如:賭氣),
才願意下這個決定,

再重新檢視這些畫面,
再重新思索這段關係,
我想,是該離開的時候了。

如果要說理由,
理由有很多,
我想,最重要的一點是:「我覺得那個地方,並未真誠的接納我(甚至是任何人)吧。」

基於此感受,
也就是在祝福之下,輕輕的將畫面移除了。
我祝福在那個「畫面」中的一切人事物,都好。
也祝福自己離開那「畫面」之後,會變的更好,更自在。

在事情結束後,對自己抽了張塔羅牌,
我抽到了正位的塔羅大牌愚者,
我想,這張塔羅牌是在提醒我迎接新的生活模式,
就大膽向前進,

跳舞吧!
快樂吧!
讓自己向前進!
 
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0-12-5
記於:
光的課程單子能量_豐盛角
光的課程初階二_金色之光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、遠距療癒

蕭夙雅老師: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、遠距療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