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「婚戀時間表(簡易版)」 的準確度,我相信會有很多人對他的準確度會有一些想法?

以一位相信 「占星學」 的占星師立場,我則會說:

 「研究出是什麼原因造成不準?又或者要用什麼方法來進行調整?或許就是占星師的使命吧!」

 所以,這篇網誌則是提供一些方法,協助您去做校正。

 讓您自己完成的 「婚戀時間表(簡易版)」 可以讓您有效的預測您的未來。

常使用的二種方法:

(A)時間增減法:

 所謂的<時間增減法>,可能是占星師藉由數學的計算,也可能是占星師依據自己過往所累積的經驗(通常是占星命主的回饋),所得到的一種時間校正方法。
 而這個時間校正方法,就是直接將我們自製的「婚戀時間表(簡易版)」做時間加減而已。

What Watch 操作_G3  

 例如:我們會由「C表」得到「1976/1 ~ 1977/7」的時間,以誤差6個月計算,並且這6個月都是提早發生,那麼,原本「C表」的時間,就修改成「1975/7~1977/1」。
 在例子中,是所有的時間都「提早」,當然也就可以是所有的時間都「延後」。

 通常占星師比較常使用的方法,則是將預測的時間範圍「增長」,
 如果以誤差6個月計算,那麼我們就要將比較早的時間「1976/1」提早6個月,也就成了「1975/7」,
 比較晚的時間,要延後6個月,也就成了「1981/1」,
 所以原本「C表」的時間「1976/1 ~ 1977/7」,就會被修改成「1975/7 ~ 1981/1」了。

(B)度數增減法:

 所謂的<度數增減法>,通常是占星師藉由數學的計算,再依據以往的經驗,所得到的一種時間校正方法。
 通常這些占星師會認為,「流年行星的影響力,會提早幾個度數發生。並且,流年行星的影響力,也會延後幾個度數才消退」。
 此時,如果在「婚戀時間表(簡易版)」要做校正時,則必須要先知道「本命金星」與「本命月亮」的所在位置(度數),然後再將度數「增減」之後,然後再去查詢時間。
 
 例如:小明的「本命金星位於天蠍座25度」,如果校正時間為正負2度,那麼就要查詢過運流年行星經驗「23度(25-2)」和「27度(25+2)」的時間。
 所以,你會發現到,如果是「手查星曆表」這會是件很麻煩的查表技術。然而,現在有電腦系統,所以占星師只要簡單的「校正度數」資訊,輸入電腦,電腦就會幫我們處理完畢。


在這邊,我則會直接推薦<(A)時間增減法:>

 我的經驗中,三王星組的誤差,通常是半年(6個月),而土星與木星的誤差,通常是3個月。

第一步(檢查時間是否有「提早」或「延後」的現象):

 而校正 「婚戀時間表(簡易版)」 的步驟,先是以「提早」或「延後」來進行校正,

 換句話說,我會希望你先找一組「舊資料」,然後去研究一下過往的事件,觀察一下時間是不是有「提早」或「延後」。

 同樣以上面的「C表」為例,

 提早:「1976/1 ~ 1977/7」則成為「1975/7~1977/1」

 延後:「1976/1 ~ 1977/7」則成為「1976/7~1978/1」

 先用一兩組舊資料,觀察一下時間是不是有「提早」或「延後」。

 如果,有發現「同等時間」的「提早」或「延後」現象,

 那很可能,就是在你的生命中,很多事件都會有「提早」或「延後」的跡象。

 (這兒暫時先將「出生資料錯誤」放在一旁不討論)

第二步(將時間的範圍增大):

 將用「提早」或「延後」步驟,修正過後的資料,我們再進一步的增長預測的範圍。

 例如,當我們在「C表」中,發現到原來,生命的事件會提早發生,那就可以將「C表」的資料由「1976/1 ~ 1977/7」修改成「1975/7~1977/1」。

 這時,我們要再將「1975/7~1977/1」的預測範圍「增長」,那就成了「1975/1 ~ 1978/1」。

 最後,「過運流年冥王星 與 本命月亮」的預測時間範圍則在「1975/1 ~ 1978/1」。

所以,整個校正步驟重點,也就是:

 第一步(檢查時間是否有「提早」或「延後」的現象)。

 第二步(將時間的範圍增大)。

 而三王星組的誤差,通常可以用半年(6個月)來計算。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12-05
於 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

帶領《光的課程》中階課程行星第二級次(2011年10月11日第一堂課、12月6日第八課、粉紅色之光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
相關網誌參考:

心翔工作室(暫時主網連結:Http://www.tonytarot.com)

 

邀請您加入<BloggerAds廣告行銷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