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:情緒、感覺
  金星:親密關係、互動

 對於初學者從之前的網誌中了解到 「 時間的預測 」 以及 「 流年行星屬性」的分析 」 ,通常這些資訊就已經夠了。  在這篇,則是會稍微介紹一點進階的概念,有興趣的網友,可以再進一步的閱讀。  

寫在前面:

 在流年行星中,我選擇了 「過運流年行星 Transit」 以及選擇了 「三王星組(天海冥組)」 與 「土木組」 來進行分析。
 是因為,這些資料除了是一般人都可以查詢到的簡單資料,並且容易分析,而準確度至少有七成以上。(相關原理概念我會在最後幾篇網誌,再一併介紹)。

 在本命行星中,我選擇了 「月亮」 與 「金星」 主要原因在於,這兩顆本命行星都會和 「情感關係」 有關。
 因此,如果只是單純想知道,「桃花時間」、「婚戀時間」,那麼 「過運行星 影響到 這兩顆行星的時間」 ,
 甚至,再多知道一些 「是那一型的事件(人、戀情)」,通常就足夠了。


 在預測中,對於 「本命月亮」 與 「本命金星」 比較簡單的說法則是:

 「本命月亮」 比較會是 「情緒」、「感覺」、「Fu」

 「本命金星」 比較會是 「實際的關係」互動、「關係品質」


 在 「過運海王星 與 本命月亮」 與 「過運海王星 與 本命金星」 的流年中,

 如果,「過運海王星」 所選擇的關鍵詞是:浪漫

 那麼 「過運海王星 與 本命金星」 可能就真的會有一段浪漫的關係,浪漫的戀情。

 而 「過運海王星 與 本命月亮」 可能就只有浪漫的感覺,卻沒有實際的互動。

 這種浪漫的感覺,可能是 「某某人對你好好唷~但他並沒有真的喜歡你,更別談和你有交往!」


 在 「過運冥王星 與 本命月亮」 與 「過運冥王星 與 本命金星」 的流年中,

 如果,「過運冥王星」 所選擇的關鍵詞是:壓力

 那麼 「過運冥王星 與 本命金星」 可能就真的會有一段壓力的關係,壓力的戀情。

 而 「過運冥王星 與 本命月亮」 可能就只有壓力的感覺,卻沒有實際的互動。

 這種有壓力感覺的流年,可能是 「離婚A女和現任的B男在交往,然而他的心卻一直很怗記著前夫C男的一舉一動,所感受到的壓力。」

 (有時 C男可能完全沒有對A女做什麼,然而A女會自動處在有壓力的狀態中)


 在 「過運天王星 與 本命月亮」 與 「過運天王星 與 本命金星」 的流年中,

 如果,「過運天王星」 所選擇的關鍵詞是:多變(或快速

 那麼 「過運冥王星 與 本命金星」 可能就真的會有一段多變(或快速)的關係,多變(或快速)的戀情。

 而 「過運冥王星 與 本命月亮」 可能就只有多變(或快速)的感覺。

  例如 「過運冥王星 與 本命金星」 可能很快遇到一個對象,很快就發展(有些人會很快結婚,有些人也有可能會很快分手)。(多變(或快速)的關係)

  「過運冥王星 與 本命月亮」 可能只是有些事,讓你的感覺快速轉變而已。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12-04
於 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

帶領《光的課程》中階課程行星第二級次(2011年10月11日第一堂課、12月6日第八課、粉紅色之光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
相關網誌參考:

心翔工作室(暫時主網連結:Http://www.tonytarot.com)


邀請您加入<BloggerAds廣告行銷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