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架構是在剛學心理占星學的初期,就架構好的,在今天與大家分享。
 占星學與塔羅牌,從古至今就是一門很神秘也很深奧的學問,可以對萬事萬物進行預測與分析,這點一直令我著迷!當向李孟浩老師學習「心理占星學」與「心理塔羅牌」之後,打破了我舊有「命定論」的迷失!也了解到每一顆行星的能量都有其正負面的運作,以及他們的階段性的運作。
 當將這個概念結合到我所學習的「光的課程」、「NLP」與「催眠」時。則成了一套可以「占星學」與「塔羅牌」為底,以「NLP」與「催眠」為輔來協助人改變與達成目標的一種架構。



 經驗中,常有許多問卜者,常有許多論命者,對自己所詢問的事情無法接受,有時,可能是出自於自己情感需求的放不下,此時,如果輔助以「NLP」與「催眠」,那可以協助你進行情緒狀態的穩定,以及心靈能量的微調,來協助你放下這個困擾。

 有時,某些事件是需要用耐心,是需要慢慢的等待,來協助你渡過,那以「NLP」與「催眠」則可以協助你,能夠擁有穩定的情緒,也能夠擁有更多的耐心,來渡過這個難關。

 又或者,如果對未來的目標並不明確,那麼我們可以用「占星學」與「塔羅牌」為基礎,再輔助以「NLP」與「催眠」來探索你內在所要達成的目標是什麼?用「NLP」與「催眠」來協助你將未來的願景規劃出來。

 如果,今天是很清楚目標要達成什麼,而在「占星學」與「塔羅牌」的分析之後,也可以藉由「NLP」與「催眠」來協助你探索內在資源,甚至加以開發與整合。

 這也就是我所認為的「NLP與催眠」融入「占星學與塔羅牌」操作方式。


補充說明:
 在金字塔的最上方,寫的是「光的課程」與「光的工作者」。意思也就是我個人的「中心思想」。
 如果,您也是「光的工作者」那歡迎您的加入!
 如果,您有屬於你的中心思想,那也可以用您的中心思想放在金字塔的頂端,邀請祂,協助您、帶領您!

平安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