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遇到一些人詢問我:「NLP催眠是不是可以協助他們進行治療?」
在我的經驗中,我喜歡引述我在閱讀光的課程中,看到的一段文字:「當你們的視野改變時,治癒便產生。」

在生命的過程中,有些困境,是因為心靈意識一時被受限,所造成的。然而,只要當心靈意識開放的時候,那麼新的觀點、新的感受,將有助於突破這些困境。
有時,可能只要出去走走,身心就會放鬆了,心靈意識就會被調整到。
有時,可能只要找好友喝喝茶、聊聊天,可能會聽到一些有用的觀念,心靈意識也可能被調整。

有時,或許也可以藉由「NLP催眠」引導,來讓你放鬆,協助你進入一個「可以接受新觀今的心靈意識狀態」。

當心靈意識開放了,
可以接受新觀念了,
生命的困境也就通了,
生命的路也就更寬廣了。

NLP催眠師 謝定宇 記於 2010-3-22 行星課程第六級次_橘色之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