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 眠 觀 音 觀 靈 術

在本篇網誌,彙整幾個最近所收到的問題,在此回覆提供給各位參考。

問:什麼是「生命之花」、「生命簿」與「財庫」?
答:透過催眠觀音觀靈術,在其中尋找「生命之花」(生命之樹)、在其中閱讀自己的「生命簿」與檢視自己的「財庫」。

 而這個「生命之花」,是自己生命的本質,也可以說是個人靈魂內在的本質,或個人生命的力量。在觀靈帶領時,有些男生會看到「生命之樹」,而不是花,那也是類似的東西。

 而「生命簿」,則可以檢視一個人,一生會發生的事件。如果,將「觀靈術」比喻成「算命」時,那就好像,在看自己生命中的一些事件或是運勢的概括。(例如:幾歲有姻緣、幾歲會結婚、幾歲買房子(一切生老病死的事件)。

 而「財庫」,多數是
可以觀看自己一生有多少錢財可以使用。
 試舉兩個例子:
 在A案主身上,在觀看時只有看到4千萬,透過觀靈補運到7千萬。至於這些錢是會留在自己身邊?又或者是被別人幫忙花掉?這就又要看當時宇宙如何運作了。

 而在B案主身上,則是看到他在財庫中有「百億」,事後我們在想,這大概是B案主累世修行福報所累積的資產吧。然而,B案主今生能夠使用的只有「5億」,而這「5億」除了滿足自己基本的豐盛,多餘的則是要用在慈善事業上的。

問:「催眠觀音觀靈術」是誰在看?
答:「催眠觀音觀靈術」的一切過程,均是由案主自己觀看。
  如果,在「催眠放鬆」之下,仍無法觀看的案主。我們最多會建議他再接收個「擴大療癒能量」。在我們操作的經驗中,蠻多的案主,在接收到「擴大療癒能量」之後,會化解掉許多心結。所以,我們會建議案主試著接收「擴大療癒能量」,好讓自己可以更加快速度完成自我的準備,以達到觀靈的效果。

問:「催眠觀音觀靈術」是真的嗎?
答:「催眠觀音觀靈術」是不是真的?我想,只能交由案主自行去探索這個答案了!?然而,在此我會鼓勵案主去相信這個過程,去相信自己經驗到的一切。
  畢竟,看到的是案主自己。做改運時,也是案主自己。
  如果,案主自己都不相信了,
  我想,我們也沒有辦法來說服案主相信了。


問:關於「補運」?
答:當你能夠成功觀靈時,至少也要觀到「生命之花」、「生命簿」與「財連」中的任一項。在需要時,您可以進行「補運」的動作。至於補運怎麼補法,這就請您當面直接向蕭老師詢問了。(目前可以公開的訊息為:一切「補運」過程,皆在「催眠觀音觀靈術」中進行。
 在我目前所知道蕭老師的手法之一,是請案主將他的財庫「修繕」好,其主要目的,也就是希望錢財可以妥善保管在財庫中,並且讓案主使用。
 除了「財庫(財運)」之外,「姻緣」、「正緣」,也是有相關的手法可以處理。

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1-5
記於:
目前於「新竹科技生活館」帶領「光的課程初階三_金色之光」(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)
光的課程單子能量_T型十字章(2010-12-23 第一次修畢光的課程全套)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