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 眠 觀 音 觀 靈 術

今天,將「觀音觀靈術」易名為「催眠觀音觀靈術」。

之所以稱為「觀音觀靈術」的原因在於,蕭老師是聽從觀音上師(觀音菩薩)的指導,依著「設結界、祈請觀音上師護持與引導、念誦大悲咒」等步驟,所以我們稱這個觀靈術為「觀音觀術」。

然而,最近帶領的幾位案主經驗中,有些人似乎是因為自身還沒準備好,所以還無法確實的觀看到一些東西。此時,蕭老師則加入「催眠」的技術,協助他們更加的進入狀況,有些人,或許因為有「催眠」的淺度放鬆,所以使得觀靈更加的成功。而有些人,若無法觀靈成功時,那蕭老師則是用催眠協助他探索無法功觀靈的原因。而這個催眠探索,其實也就是催眠最基本的「內在探索」的技術。

因為有加入了「催眠」的技術在裡面,所以我們在今天,將「觀音觀靈術」易名為「催眠觀音觀靈術」。讓觀靈術不只是「設結界、祈請觀音上師、念誦大悲咒」的引導而以,還加入了「催眠」放鬆在內,僅量讓您「有所得」地回去。

----

補充:
 當然,或許有些人會很希望體驗「不含催眠放鬆」的「觀音觀靈術」,那您可以事先和蕭老師溝通,提出你需求即可。



看生命簿、生命之花、財庫、姻緣、想看的特定主題,並且為自己做補運。若有需要亦可觀看已故親友,並為他們超渡與祝福。

帶領者:蕭夙雅老師
日 期:2011 / 1 / 3 起(每週一)
    2011 / 1 /  12 (週三加開場)
時 間:8:00 PM ~ 9:00 PM
費 用:500元整(集體觀靈價)
地 點:台北縣土城巿裕生路79號3樓
電 話:0973-051-613
註 一:整個觀靈過程,是依著上述「設結界、祈請觀音上師護持與引導、念誦大悲咒」的步驟進行,如有必要才會加入催眠放鬆。所以,您可以相信過程的安全性。
註 二:如需單獨觀靈,請直接向蕭老師預約,費用以一小時2000元,依服務的時間計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