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光的能量」的運用_光的課程教學筆記

「光的能量」的運用_光的課程教學筆記


最近,有人傳了一份「資訊」給我,並詢問我:「你有看過<<光的課程>>是這樣子運用嗎?」
我的回答是:「沒有」。


而我只能就我所知道的來回答:
一、光的能量是中性的,光的能量沒有善惡,他可以隨著人心來使用他。
  然而,以一位光行者的立場,我會鼓勵大家導向「正向」的用途上面。


二、套一句佛家語:「正人用邪法,邪法亦正;邪人用正法,正法亦邪」
  在此不討論正邪,因為當思考正邪時,很容易讓自己陷入二元性的批判思想,所以我選擇祝福。
  以一位光行者的立場,我選擇「祝福」這一切的發生。
  祝福這位帶領者~
  祝福參與的學員們~
  祝福這個法~
  祝福這些人的共同創造~
  相信宇宙的安排~


三、在「光的課程」中,光行者們很重視「識別」的內在修為。
  我邀請你開始「學習識別」,
  對於還沒進入「光的課程」的光行者,我鼓勵你開始做這件事。
  如果您還沒進入「光的課程」,我也鼓勵你開始「學習識別」,
  因為,當你懂得「識別」的時候,你的人生會更順。


  有些人,或許會想「識別」這是不是正法?
  有些人,或許會想「識別」這是不是真理?
  然而,我鼓勵初學者,先學習識別「這個人與自己相不相應」?
  「這件事與自己相不相應」?
  「這一切是不是自己真的想要創造的?」
  答案,如果是「肯定的」,那我相信那就是了!
  就喜悅的去吧!
  這些問題,也可以多問次,會有更深的回答出來,
  如果,一切都是「肯定的」,那就喜悅的去吧!
  或許,這真的是真理,
  或許,這只是短暫的創造,
  然而,我相信他會是最符合您現況所需,
  那就喜悅的去吧。


喜悅在轉化之光中
光行者 謝定宇
2011-1-6
2010.12.23冬至<第一次習修完全套光的課程>


註:坦白說,雖然感想寫的很正面,然而裡面卻隱藏著許多批判。算是我寫給我自己的「自我勉勵文」吧。
  祈許自己真的能夠做到這一切,圓滿在光中。

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1-5
記於:
目前於?新竹科技生活館?帶領?光的課程初階三_金色之光?(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)
光的課程單子能量_T型十字章(2010-12-23冬至 第一次修畢光的課程全套)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