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秀就會被看見!敢秀就會出名!_從「火元素」談成功的展現、表達_四元素開運

鍛練內在的「火元素」_主動、積極、樂觀
  基本的「火元素」有主動、積極、樂觀的意象。
  我們可以想像,「火元素」就像是「業務員」一樣,要「主動」、「積極」的去開發客戶,讓購買的客戶知道他所賣的「產品」,甚至是讓客戶知道「他所賣的產品有什麼特質」,「好又好在那兒」,所以客戶要買這個產品。而「火元素」的「樂觀」態度,除了可以讓這個人擁有「更吸引人」的魅力之外,同時也能提昇他面對挫折時的抗壓能力。

「火元素」_主動「展現」、「表達自我」、「讓自己成名」

  敢秀就會被看見!
  敢秀就會被聽見!
  只要你有本事,敢秀,自然也能在屬於你的一片天出名。


  現在的時空,提供給人們許許多多的機會。
  在社會上,有很多的活動團體(例如:想當歌星,可以參加「超級偶象」、「超級星光大道」),
       想秀自己的才藝,利菁和黃國倫共同主持的「鑽石夜總會」,也提供民眾去「秀」、「讓人知道你」、甚至「成名」的機會。
  如果比較不敢,在眾人面前表演時,我則會建議可以先從「網路」開始。現在的網路上,有部落格可以發表屬於自己的想法,展現屬於自己的作品。如果願意聽供「影音」,天空部落格、Youtube、都可以讓作者上傳影音,讓人看到你、聽得見你。

  如果,可以接受「另類」的成名之道。此時,大膽的秀出自己,幾乎是「火元素」的成功思維!

  若觀察現在電視表導中的知名人士,印象中「舞棍阿伯」是從 Youtube 開始的。
  台灣濱崎步 王彩樺 - 早期看她在「快樂有GO正」,聽她說:自己是「台灣濱崎步 王彩樺」,當時在心中聽到會很好笑。聽「保庇、保庇」也覺得有點「俗」。雖然「好笑」、「有點俗」。然而年初(2011年),王彩樺的《保庇》紅上CNN 跳級台灣碧昂絲。又本月中旬(7月),被報導出來「大陸領導人 胡錦濤也在跳《保庇》」,也算因此而大紅了。
  若再看這兩週最夯的話題藝人「劉子千」,劉子千因為「鴨嗓」被嘲諷,然而卻也愈罵愈紅,不是嗎?

  所以,請記得「火元素的成功思維」:

  敢秀就會被看見!
  敢秀就會被聽見!
  只要你有本事,敢秀,自然也能在屬於你的一片天出名。


光行者 謝定宇
2011-07-26 12:22

相關新聞:

劉子千「鴨嗓」被嘲諷 愈罵愈紅 2011/07/16 12:00 劉惠卿 張政捷 台北市報導 華視

劉子千 《唸你》YouTube點閱狂飆35萬次 鴨嗓轟炸 千人求禁播 2011-07-16 06:30:00 蘋果日報

王彩樺《保庇》紅上CNN 跳級台灣碧昂絲 2011年 01月24日

胡錦濤跳保庇王彩樺爆紅 更新日期:2011/07/14 03:30 旺報【本報訊】

近期資訊:

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_ 100年5-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 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_ 100年5-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

arrow
arrow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