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型人格學:發現自我與提升心靈的完全手冊
 在指導塔羅牌宮廷牌時,因為塔羅牌的宮廷牌常常呈現出一個人的「個性」,所以我會鼓勵學員多涉略與「性格個性」或「心理學」相關的書。

 輕鬆一點的書,可能可以參考《
血型小將ABO血型小將ABO》,而較深入的書,也可以研究《九型人格學:發現自我與提升心靈的完全手冊》。


血型小將ABO 
 至於,若深入問我,到底那一本好?
 這我只能請你以自己的感覺去找一本相應的書來看即可。

 然而,我會鼓勵學員,最好將《
九型人格學:發現自我與提升心靈的完全手冊》翻閱一次,特別是書中關於各型的「九個等級」,概要的看一次。

 只要你對這「九個等級」有一些基本概念,那你也大概就學會心理塔羅牌中的「逆位分析法」了!

願一切在光中圓滿
謝定宇 TONY 2010-07-26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


九型人格學:發現自我與提升心靈的完全手冊
新絲路網路書店:九型人格學:發現自我與提升心靈的完全手冊.教育‧心理‧勵志-個人勵志成長◎知.識.服.務.新.思.路◎

血型小將ABO

新絲路網路書店:血型小將ABO.漫畫-卡通‧趣味◎知.識.服.務.新.思.路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