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四元素開運」與簡單建議

  在新時代身心靈的學習中,我認為任何人的內在都是擁有「陰陽五行」的,用西方人的概念,也就是每個人內在都有「陽性能量」與「陰性能量」在內,當然也是有「火、土(地)、風、水」等「四元素」在內。然而,每個人不同的,可能是「因為每個人對自身能量的認同感」,以及「各能量使用狀況」的不同而已。  這也就是我認為「如何平衡自己內在的陰陽五行、四元素」是每位光行者可以親身實踐的一件事。

  而我所寫的「四元素開運」,也就是給大家一個「如何平衡自己內在的陰陽五行、四元素」的一個方向,相信只要「多練習,多強化」,自然就會達到目標的。


平衡 圓滿 在光中

光行者 謝定宇

2011-07-21 PM 8:19

 


 

 

至於「四元素開運」能如何實踐呢?又如何能夠知道要如何強化?


一、藉用「塔羅牌」或「樸克牌」

  如果,手邊有塔羅牌或「樸克牌」,那可以直接以「我需要平衡內在什麼樣的能量?」發問,抽一張牌,牌會告訴你的。

  又或者,有些人常在抽牌時,牌也會一直呈現「建議調整的方向」,您只要努力相信也可以的。

 

二、使用「四色石」

  類似塔羅牌的原理,準備同等數目的「四色石」,也就是每種顏色一顆、二顆或三顆。

  只要是四種顏色,每種顏色都是一樣多,就可以。

  然後,定義好,什麼顏色是「火」,什麼顏色又是「土(地)」、「風」、「水」。

  同樣,也是詢問「我需要平衡內在什麼樣的能量?」發問,抽一顆石頭。

 

三、準備等量的「雙色石」

  如果,「四色石」準備有點困難,那較簡單的,可以藉由「雙色石」(二色石)來代替即可。

  因此,「圍棋(黑色二色)」、「象棋(黑紅二色)」、「跳棋(選二種顏色)」、「扣子」....等,都可以。

  只要符合「二種顏色」、各顏色的數量都要「大於三顆」,並且「數量要相等」即可。

  特別注意:如果是選擇「四色石」或「雙色石」,在一組中,盡量「材質、大小....等」越接近越好,才比較不會在抽的時候,造成誤差。

  而「雙色石」的抽法,雖然一樣也是詢問「 我需要平衡內在什麼樣的能量?

  然而這次要抽「三顆石頭(棋子)」出來。

  以「圍棋」為例,抽「三顆棋子」必然會形成,「白、白、白」,「白、白、黑」,「白、黑、黑」,「黑、黑、黑」等四種組合。

  所以,一樣是要設定好,這四種組合,那種組合代表「火」、「土(地)」、「風」、「水」即可。

  註:我的習慣設定提供給您參考:「白、白、白」(火),「白、白、黑」(土/地),「白、黑、黑」(風),「黑、黑、黑」(水)。

 

四、最後比較困難的技術,則是要「用自身的經驗去分析」,研究自己到底要強化那一屬性。

  關於這一點,有機會面對面聊時,再和您分享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