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定宇蠻喜歡透過孟浩老師解讀的星盤,來給自己一個基本的提醒。

 在自己星盤中的這組直角三角型的心理能量,以往發展的過程會是:
 「月海五宮為了要表現自己是高明的情人,所以沒有要想要二宮的好處。然而木星八宮所設定的卻都是目標過高的女人,所以就常受到那些女人的回絕。當接受到回絕的時候,自己則又陷入南交十一宮,前世就是堅持理念的獨行俠來不屑這些回絕我的女生。」(模式一)
這個模式一直週而復始生命中運作著,並且障礙住感情關係的發展。


孟浩老師則提醒我:
 八宮木星的可以是「將自己追求的眼光」,做適度的調整。
 五宮的調整方向,則可以藉由二宮的「具體的生活相處交往能力」來改善。

後記:
   這幾天花了一些時間沈澱,重新思考這組相位的影響力,讓我回想起以前和異性互動的狀態,則對自己有的狀態,有了更多、更深入的了解。若是再對自己做更深入的探索,則又會感受到自己有一些扭曲的觀念,例如:「當我還在負債狀況的時候,還能愛我的女生,那就證明他是真的愛我」、「當我犯了一些不該做的錯,也還能愛我的女生,那就證明他是真的愛我」。這似乎都是「月海五宮與木星八宮的九十度」的「自尊心」作怪。當然,一般正常的女生怎麼會在初期接受一個男生是負債的狀態?怎麼又能接受男友犯一些不該犯的錯?當然追求時會被女生回絕。



   如果,又細分出「進入交往關係後的心理模式」,則會是:當進入的戀愛關係(五宮)時,我就會想要更努力的賺錢,來滿足兩人外出的消費支出,此時就往往忽略掉對異性的陪伴與照顧,結果對方就提出分手了。(模式二)
老師提醒的「具體的生活相處交往能力」(二宮),讓我突然注意到,在工作之於也要懂得與女友的具體生活經營。



定宇小語:
  當一個人能夠對自我有足夠的了解,也就可以進一步的運用一切資源來改變現況,使自己生活的更好。心理占星則給予我們一個基本的參考方向,邀請您一同探索如何使自己生活更好的方法。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-07-21

光行者 謝定宇
修於 2010-08-13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