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在 PTT 上面看到 yutsuki (戀愛巫醫)寫:「問卜人要記住的是 解決問題是靠自己 而不是占卜本身」。我也十分支持這個觀念,也常和別人分享說:「有時塔羅牌是會反應出你的心態,如果你的心態不改變,除非有奇蹟或特別的好運,那麼類似的結果則未必會改變!

當然,在心態改變之後,如果能夠有更有利於這件事的行動,那會更好。

有時,人會很被動的讓事情發生,促成未來的結果。然而,此時塔羅牌占卜,就很難有好的預測給您了。所以,上面的觀念,就某些層面,這也同時在提醒問卜者要知道「解決問題,還是得靠自己,不是單純的依賴塔羅牌占卜」。

 



試想,如果一個宅男,一天到晚只會打電腦上網,那麼他的交往對象要從那兒來?甚至真的有對象的時候,他們兩個又要做些什麼?
總不會兩個人都在網咖裡面,還繼續用MSN聊天吧!甚至包括做一些事情也透過電腦!
此時,心態和行為就必須做點小小的轉變,至少也需要配合到當時的實際狀況才是。

 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-10-26 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