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星論命

塔羅占卜

簡述

本命分析

透過占星命盤,分析一個人的生命模式與處事態度。

透過塔羅牌占卜,可以分析一個人近期的生命功課,以及主要調整方向。

 
親密關係分析
人際關係分析

透過占星命盤,分析一個人的生命模式與處事態度。

單一關係的互動模式與處事態度。一個人可以在一個基本的主要個性之下,並同時擁有多樣的潛在個性。在和不同的人事物進行運作時,將會呈現不同的個性狀態。
占星論命能看出,你的潛在個性。
塔羅占卜能看出,實際用什麼模式互動。
事件預測由流年的徵兆中,可以推論與大宇宙的同步發展。單一事件的評估與預測。大宇宙的能量,不一定會在任何事件上都運作,並且也不一定影響事件的吉或凶。此時,塔羅占卜可以輔助占星論命,將占星流年的能量,評估的更具體。

定宇所提供的是「占星論命」加「塔羅牌占卜」二合一的服務。一般為使預測「精確度」提供,此時您若沒特別的指定,一定要以「占星論命」或「塔羅牌占卜」來完成預測時,那我將會依您想知道的疑問,再以自己的專業,為您選擇最適合解答的工具來處理。

預約專線:0958-209-4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