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心理占星師而言,「星盤可以幫助個案瞭解自己一輩子的生命藍圖」。在知道自己生命藍圖(或人生使命)的時候,也就自然能夠讓自己更能活出自己的內在英雄。

下面是 11/ 23 (五),在群傑「宮主星分析專業入門班」 的一段內容,孟浩老師在為一位學員的「水象宮位宮主星」進行整體推論之後,學員也描述他的概況之後,老師再針對「火星十二宮與太陽十宮」進行小小的推論,定宇覺得還蠻喜歡這段內容,特別摘要出來與大家分享:

有時候你就是順著你的能量去做,讓你的能量得到最大的滿足。
比如說,我們又可以由這個《火星十二跟太陽十宮》看到一個什麼樣的矛盾?
火星十二宮我們如果推躲起來時,
比如說,萬一他在工作場合,利用星盤幫人家解惑,
那一天,他不小心聽到同事,那個◎◎◎,整天在幫人家算命解盤不認真工作,
那火星十二宮的能量就覺得心冷:「算了,不要了」。
那這個太陽十管十二宮的能量就會萎縮。

所以有些時候,
如果你不知道星盤,你聽到那些話的時候就會心涼,會不舒服,
你不舒服這個能量就會被卡住,你就會覺得不快樂,
那如果你知道你就是這個能量,就別管這些人說什麼,
你知道你是在活出你自己的能量,
別人欣不欣賞是他的事,
因為你知道活出你自己的能量會帶給你最大的快樂跟滿足,
所以星盤其實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《你比較知道自己的能量是什麼的時候,你可以透過活出你自己的能量,帶給你最大的滿足感。》,那你就不用太過在乎別人的觀感。

如果太過在乎別人的觀感,火星十二宮可能就會收起來,
那你這個太陽十宮的能量就會被凍結,等等的………
被凍結其實對你不好,因為會不快樂,
如果說嚴重一點點,因為太陽是你的內在英雄潛力,是你這一生的個人成就,結果你的太陽被火星破壞掉了,凍結掉了,太陽這一生的使命無法達成,可能就要留到下一輩子。




群傑成長分享空間(www.toptecmc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