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初起,身體似乎突然變的敏感了,其中較為特別的部份是:「身體會隨著『風災』而變的很難過。」和一些體質敏感的人在請教時,他們回答我說:「這是一種體質感的特別現象,慢慢調養就會好的。」

 還記得前幾天,電視報導中有說,有一個颱風在外海形成。剛剛,在《中央氣象局全球資訊網》查詢了一下颱風現況,目前是有一個編號第22號,國際命名為 NIDA (中文譯名:妮妲)的強烈颱風,目前中心位置在北緯 14.5 度,東經 140.7 度的位置。

 就地圖看來,離台灣蠻遠的。而再以《中央氣象局全球資訊網》目前的預測,在 12 月 1 日的時候,則可能轉為時速18公里的強烈颱風。所幸風向是朝北方偏去,不會直撲台灣吧!

塔羅牌大牌愚者_一切平安

後續相關資訊,請上:中央氣象局全球資訊網
 
相關新聞:
嚴防大雨 妮妲強颱對台無影響  即時新聞  20091126  壹蘋果網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