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先點閱《李孟浩老師部落格:流年土星進二宮的案例:定宇


2002 年剛進入新時代身心靈時,那時學會了一點點催眠技巧和NLP技巧,就想要快點出道賺錢,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。而這兩年與當時比起來,差別蠻大的。

當時的定宇,是處處學習,希望能夠懂得很多,這算是早期的「水天能量
(流年土星進入十一宮,引動宮主星大量學習的興趣)」,結果當時總以為懂越多越好,有越多證照越好,結果幾乎都在學習,而忽略了穩定主軸與實際的經營。

當土星進入十二宮的時候,除了引發定宇土星十二宮的憂鬱症之外,也讓定宇陷入了努力工作還債的兩年。然而似乎也是,引動定宇的「月海五宮合相」三十度「冥王星三宮」的「學習釐清自己情緒狀態」的兩年半。

等到去年,土星進入一宮的時候,則讓定宇突然立志向往占星學發展。或許是因緣巧合吧,遇到了「心理占星」,這正好可以與定宇過往所學習的東西(舉凡:催眠,NLP,內在自我的整合,光的課程),進行一個整體的串連運用。或許這是我當時的「太陽四宮」一百二十度「土星十二宮」相位的紥根(或覺醒吧)。
若以「土星十二宮」來論時,有時也可以說是「天命的覺醒」,到現在我還記得,當時我不知道從那兒來的衝動。除了,無法聽從他人的勸阻,以及受別的誘惑干擾(當時也有別的命理可以挑選),就是一直很堅定的想學占星塔羅。我想除了用「天命的覺醒」之外,可能暫時想不到別的解釋了。

在占星塔羅學習完畢之後,除了自己堅持地持續複訓,也陸續有駐點服務與接個案的機會。也陸續和一些學長姐結緣認識。(或許這個是當時的「日金四宮」的能量運作吧。)

在今年土星進入二宮,引動定宇的宮主星。在學完「外境流年時」,也知道自己的個性是學習的很慢,而且蠻多東西也需要經由實戰來驗證,加強自己的說服力。所以,定宇其實是設定為「做研究的兩年半」。除了持續跟著孟浩老師學習之外,也邊透過駐點和接個案,來鍛鍊自己的能力。

到是在近期發生的事件,則著重在:
資訊的過濾」、「重點表達的描述」、「抓住思考的重點」、「穩定思考方向」。


PS:
像今晚連續寫「活出星盤能量,帶來內在滿足」、「嘗試活出自己的星盤能量」、「定宇的土星二宮流年」。
其實,都是由「活出星盤能量,帶來內在滿足。並嘗試活出自己的星盤能量」這個主題延伸出來的。
然而當下有一個感覺,是跟「合作」有關的,就一直無法有效的描寫出來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