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承網誌<塔羅占卜後,請檢查流年土星,再下決定!

在定宇的經驗中,
我習慣以「占星命盤」來推論流年的趨勢,
以「塔羅占卜」推論細項的細節。
以流年來說,雖說一開始看星盤就好了,
然而,我經常遇到的狀況會,
一個人流年順利時,他可能只有在感情面相是順利的,然而在家運上則會必是順利。
也就是並沒有想像中的全面性順利,所以我會輔以塔羅占卜來評估。

其次是以這些日子的經驗,
如果問卜者他有很多工作選項,
若使用塔羅占卜來預測時,
這些工作選項的狀況都不佳,
此時,我再回歸到星盤去評估時,
很有意思的,問卜者的土星流年幾乎都是土星十二宮前後的狀態。
(這部份可能只在找我的時候會遇到,而別的占卜師則未必會遇到這狀況,參考就好)



進一步的處理方法有很多種,
或許也可以使用 塔羅占卜,再一次占卜去留的狀況。
然而在我的經驗中,
我覺得觀察占星命盤速度會快些,
由星盤上面先看出一些大主軸,
然後再去思考去留的問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