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,是用評論奇摩知識家回饋自己的解讀風格,請您參考:


很感謝璇妮在意見中回饋我詳細的資料,也在發問者評價中,給予我:「第一次給定宇老師解牌發現您真的很厲害 也可以從旁敲側擊中 還隱約知道這個人對愛情的態度 謝謝您解答 我想簡訊不發了」的評價。


---


在長久的塔羅牌占卜經驗中,會發現到。每一組牌陣或每一張牌,都會有他的「大方向」存在,當然甚至可以延伸到「小方向」去。


我解讀塔羅牌的技巧,比較是「由大至小」的慢慢解讀,先由第一張(組)牌,解讀出這組塔羅牌的一個大方向,然後再與個案核對,看看到底自己所推論的方向,是符合多少。如果塔羅牌解讀方向有誤,那就再調整塔羅牌解讀的方向。


如果推論方向正確,那就再由這組塔羅牌中的小方向、小細節中,或者是再重新抽牌。就這樣子抽絲剝繭、旁敲側擊慢慢的把答案逼近到最接近的狀態,這是我在塔羅牌占卜中所做的技巧,請大家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