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網路上幫一個朋友做線上解讀,
他後來回信告訴我,
如果目前這麼努力都沒有辦法升遷的話,
那他將選擇放棄原本工作,
另尋新發展。

定宇看到這封信之後,立即回信如下:

如果你願意的話,
我建議你檢查一下土星流年,
最簡單的就是查詢目前土星進入那一個宮位,
目前土星在處女座,
如果你的上昇是在天平座或天蠍座,
當下的土星流年正運行到第十一宮和第十二宮,
依專業的占星解讀,我會建議先不要換工作。

因為這個流運很容易帶來全方面的不順,
沒有升遷是小事,
大事很可能會造成持續換工作的變動狀態。

所以,在此先建議你檢查一下土星流年,
再進一步下決定比較好。

平安
謝定宇


後記:
 定宇主張「占星命盤」(命)的影響力,比「塔羅占卜」(卜)的影響力來得大。換句話說,如果當事人真的要換工作的話,此時他應該要把所有可能想做的事一一拿出來「塔羅占卜」才行。依據以往的經驗,當一個人處於「弱運」時,理應怎麼進行「塔羅占卜」都會看出來,該項工作並不順利。如果是這個樣子,又何必為了一時無法順利升遷,而放棄了穩定的工作呢?
 當然,如果當事人願意,可以更進一步的以「占星命盤」解讀,來發現近期的工作主題,或許會是更好的選擇!

 

 

 



有需要的人,可以使用「

 http://destiny.xfiles.to/webtools/Astrolog.jsp」命理網的線上占星命盤程式。
輸入淡黃色框的「本命盤計算」之後,再點選姓名下方的「計算流年星盤(Transition)」。此時會得到內外兩圈的星圖,內圈的是本命盤,外圈的是外境流年星盤,此時,只要看外圈唯一一顆黃色星體(土星)在那個宮位即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