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塔羅小牌權杖二,常常有「抉擇」要如何行動的意思,而有時甚至會是「正在抉擇」的跡象。

  今天,有一位問卜者詢問「近三個月的感情運勢」,在第一個月這張牌就抽出了「塔羅小牌權杖二正位」。我則是跟他說:「由這張正位的塔羅小牌權杖二看起來,在近一個月,你大概會面臨是否要進入親密關係的抉擇」。然後,就看到他的表情有點呆呆的.....。
 
  解完之後,他又很在意的問,如果有機會進入親密關係,那之後的發展好不好?
  就他後面抽到的兩張「塔羅小牌聖杯一正位」與「塔羅小牌金幣十正位」來看,後兩個月的運勢發展算蠻好。當然,也是要提醒他,感情是要持續的維持和經營,就是了。

後記:
  一開始,問卜者在朋友面前,是想要裝作不知道何時會有親密關係可以發展,所以問問看感情運勢會如何。然而,這張「塔羅小牌權杖二」則讓他漏了底。近期有人告白,他正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接受,他臨走之前一直說「嚇死人了,怎麼這麼準!」。

  我也只能說:「是你相信塔羅牌,所以塔羅回應你的相信!」


塔羅小牌
權杖二正位
塔羅小牌
聖杯一正位
塔羅小牌
金幣十正位


光行者
謝定宇(TONY)
2011-8-16
於 2010-12-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

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

帶領《光的課程》中階課程行星第一級次(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)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
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西洋占星學、塔羅牌占卜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二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人格九型學

蕭夙雅老師:
前世今生、內在探索、未來探索、催眠、NLP、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® 一階教師、遠距療癒、催眠觀靈術




相關網誌參考:

心翔工作室(暫時主網連結:Http://www.tonytarot.com)


 

邀請您加入<BloggerAds廣告行銷>


arrow
arrow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