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底,吳老師對定宇說他研究桃花術已經有些許成果了,問我要不要協助作個測試,我也就在好奇心的趨使之下,一起做個小測試。之後,給了吳老師生辰八字之後,他提醒我在房間加個鏡子以及擺上兩盆花。他說我房間方位比較特別,是少有的格局,放上兩盆會讓招桃花的力量更旺。

一般人會把「桃花」定位在「男女朋友」的交往上面,而我一開始就先和吳老師討論過,我會需要讓占星塔羅的事業先穩定,之後有機會發展感情,就再隨便了。
所以,若問到我有沒有交到女朋友,那這個答案是「否定的」,目前這個桃花術暫時還沒有為我帶來新的感情。
然而,若是問到占星塔羅的客源有沒有穩定,這個答案則是「肯定的」而且來客數也是持續增加當中。

在這三個月的經驗中,比較特別的部份是:
我剛購買完的瞬間,就會接到客戶的連絡,要預約隔日的占星塔羅諮詢。而這回台北縣烏來瑞芳的活動,也是我剛好買完花沒多久之後就接到電話,詢問是否要不要承接活動。
近期,則有蘋果日報專欄寫作的機會,而也有去新竹開課的機會,也剛好是這個時間點相應而生的吧?

相關網誌:

招桃花自己來 @ 塔羅牌骨灰級職占師  痞客邦 PIXNET

免費給有緣人招桃花的建議(限三百個名額) @ 塔羅牌骨灰級職占師  痞客邦 PIXN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