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帶太太去產檢,產檢結束時,太太告訴我:婦產科醫生說:「如果希望寶寶生下來之後,有母乳可以餵寶寶,那妳可以多想想未來哺乳寶寶的畫面。」

以一位 NLP催眠師,來思考這句話時,這位婦產科醫生說的話,還蠻有 NLP催眠 的概念在這句話語之中!

在 NLP催眠 的研究中,當一個人很願意全心全意去做一件事時,身心的運作就會相互配合來達成這個目標。換句話說:「如果一位待產的母親,很願意在寶寶生下來之後,可以用母乳來哺育寶寶。那她可以多想想未來哺乳的畫面,這個動作會幫助她的大腦下命令給製造母乳的器官,進而製造出母乳,讓母親有機會以母乳來哺育新生寶寶。」



後記:
 當有人詢問我:「 NLP催眠 能夠做什麼?」
 我的回答常是:「只要是人的『頭腦』與『身體』可以達到的事,那就是可以運作的。」
 所以:「預想未來有母乳可以哺育寶寶,進而讓自己真的也有母乳可以哺育寶寶。」在 NLP催眠 的概念中,這是可能達成的事!

 另外,婦產科醫生說的話,或許只是一般母親與婦產科醫生的經驗。這些內容似乎只是經驗的傳遞,也很自然。對於懂 NLP催眠的人,這內容也很 NLP ,不是嗎?

『』『』『』的功能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