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篇網誌「宇宙定律」,其實也是我常和塔羅問卜者提醒的事項。

長期以來,我一直認為部落格是一個能夠和客戶溝通的一個界面。問卜者除了可以在這個界面提出他感興趣的問題與回饋,也可以透過部落格,來認識這位塔羅占卜師的風格。

以往,我都會用上一點時間,來和塔羅牌問卜者提醒:「您的問題要用塔羅牌占卜時,經驗中不一定會占卜出你要的答案。」
當然,又會花上一段時間來解釋這些概念。

今天我將這些訊息寫出來,除了讓有想要塔羅占卜的問卜者知道「塔羅牌占卜」的可能範圍,如果還是覺得一定要請我透過塔羅牌來占卜這些問題,那我還是會試著占卜,當然錢也會照收。

經驗中,有些人是必須在占星塔羅牌分析之後,他才會進一步地接收到相關的宇宙訊息,
因此,雖然有些內容,已經在網誌上寫出來了,然而還是要使用到我與您面對面的時間,那當然我也是會照價計費。

這又是另外一個「等價回饋」的宇宙定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