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早讓我感到有趣且訝異的蘋果日報標題是「見面都要炒飯」,或許可以從「占星、塔羅牌、NLP催眠」來探討「性愛」、「性需求」的資訊。

 

在塔羅牌方面:

 所有資訊中,最簡單的應該就是78張的塔羅牌了。
 而在塔羅牌中,代表「性需求」大的,應該首推《塔羅牌大牌惡魔(15號)》
  在多數塔羅牌的典籍中,《塔羅牌大牌惡魔(15號)》常有「性愛」、「肉慾」的意象,
  在經驗中,不少的《塔羅牌大牌惡魔(15號)》也常有「外遇」、「劈腿」、「以性換取金錢」的意象。
       甚至,有時會有「緊抓不放」的意象在。
 除了《塔羅牌大牌惡魔(15號)》,再來應該則是《塔羅牌宮廷牌權杖騎士》與《塔羅牌宮廷牌權杖國王》,
  這兩張塔羅牌有時,會呈現出「想要就要」與「征服」的意象,因此很容易在許多大膽開放的親密關係中見到這些呈現。
  很可能,兩個人一見面,來電了,就直接在旁邊發生性關係了。
 
在占星學方面:
 在星座方面:
  大概首推《天蠍座》了,在星座中《天蠍座》的尾巴,隱喻著「男人的性生殖器」,進一步的也隱喻著「對性的需求與渴望」。
  實戰經驗中,《天蠍座》的「性技巧」未必優美,然而我卻曾聽案主分享「七天七夜的故事」、「二小時金剛不倒的傳奇」與「一夜十多次的怪譚」。
  再來則是《金牛座》,當《金牛座》屬於「身體層面的感官享樂」時,那也很可能成為「性需求」高的族群。或許,是因為在黃道天體位置中,《金牛座》正好在《天蠍座》的對面,因此而潛在有這個能力存在。
  最後則是《牡羊座》與《射手座》,這兩個星座,則有「大膽」、「直接來」、「想上就上」的意象。
 
 在占星學的相位(角度)中,不妨研究一下《本命火星與本命海王星》或《本命火星與本命冥王星》的相位(角度),在實戰經驗中,當《本命火星與本命海王星》或《本命火星與本命冥王星》有相位(角度)出現時,大多數也代表這位命主的「會沈溺在性愛當中」、「在性愛中會很持久」或「性需求很大」等意象。
 至於相位(角度)的差別,則可能是「性生活品質好不好」的意象了。
 吉相位(30度、60度、120度與0度合相),大多數品質會稍好些。
 凶相位(90度與180度),案例中,則有過「太過在意性愛,嚇跑對方」的意象在。
 
 或許有人會想知道,後天宮位的資訊,那我想大概就是要研究《第八宮(性愛宮位)》的相關行星了。且因為這內容有點複雜,在此先略過不談了。
 
---
相關新聞

見面就要嘿咻 男嚇得逃婚不當鴨

arrow
arrow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