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甲>問與情人的關係,塔羅牌占卜的結果。

我習慣用七張牌的圖來占卜,比較能看到長期的發展狀況

    <甲>     情人
想法  戰 車    逆劍八
感覺 逆魔術師 主題 逆金九
外在 逆杯八  戀人  節制

塔羅牌在分析時,往往很有意思,
這組牌我通常會很注重中間那張牌:
 <主題_戀人>,

這張牌可以提醒兩人<努力的方向>,
有時也代表了<兩人緣份的深淺>,
又有時,可以代兩人目前的概況。
當然,不同的軸線,所得到的分析也自然會有很大的不然。

===

通常,我習慣優先分析<問卜者:甲>

從<甲>的想法<戰車>看來,他似乎真的很想要追求對方。
然而看到<甲>的感覺<逆魔術師>,
 似乎實際的感覺卻很錯亂。
(或者該說,<甲>雖然很想經營這段關係,
 (然而卻因為自己對情人的感覺 的不確定,
 (反而一直做出違心的事。
又從<甲>的外在逆杯八看來,
 似乎<甲>一直欲走還留,
 也一直使用哀兵策略來維持目前的關係。

 
又看到<情人>那邊的牌,
<情人>的想法<逆劍八>,
<情人>的感覺<逆金九>,
先分析我覺得有意思的牌,
通常 逆金九 常是一個女人獨立自主,可以自給自足的牌。
而我目前所選的塔羅牌,則是一隻母熊貓照顧小熊貓的意象。
讓我聯想,是因為 這位<男的情人>是有家室?
      還是 這位<女的情人>因為孩子的關係而遷就?
(註:雖然來信已知對方是男是女,在此是刻意掩蓋其性別,就當研究討論)
而<情人>的想法<逆劍八>,
看起來,似乎有什麼<事>限制了<情人>。
(之前的經驗,是<甲>擁有某些可以<制約>情人的把柄,
(所以,也就讓<情人>必須乖乖就犯。
而<情人>在表面也維持著 和諧的關係。(<情人>的外在:節制)

~~~~

此時,再回頭解<主題_戀人>牌。
話說,經驗中,當情人的那兩張牌是逆位時,
往往兩人已經變成<平行線>了。
此時,如果<節制>只是象徵著<表面的和諧>
那<戀人>也只能代表<表面的 假性戀人>,(外面上演出來的戀人)

當然,若<甲>要問到<努力的方向>,
通常,我會提醒 優先處理自己的逆位牌張,
這組牌就是 逆位魔術師。
 逆位魔術師顯示出自己的感覺 混亂,
 以及對對方的情感 的不確定
自己的感覺優先處理到定位,
後來的事慢慢就會順。
(註:外在的逆位杯八,通常在魔術師調整到定位時,會自動調整好)
(  所以,這張牌不刻意調整。)


當然,其次可以學習和調整的牌,則是<主題_戀人>,
當<主題_戀人>變成學習和調整的牌時,
思考方向就會有些許改變,
 這張牌則會提醒著:兩人要學習配合彼此、要學習包容、磨合....進一步相處。

因為是<主題>所以,必須要 兩人都努力,而不是只有單方面努力。
且因為,通常我們可能只能先要求自己,那就請<甲>自己先做吧。

祝福你了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