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經驗中會跟「問題的問法」以及「牌陣的狀況」,
甚至是占卜師的「個人經驗累積」或「主觀認定(設定)」等種種有關。

以慣用「聖三角牌陣」的我,多半會將塔羅 牌小牌中的「錢騎」與「錢后」當成《人格特質》牌來解。
也就是,可能你就是這種《人格特質》的人,又或者你身旁會出現這類《人格特質》的人。
這是我常用的解法。

然而這張牌特別是出現在對方的牌陣中,
有時甚至會涉及到對方的星座。
以我操作聖三角牌陣為客戶服務時,
約八成以上,塔羅 牌陣位置上常出現塔羅 牌錢組宮庭牌,
該位置的關係人,多半是土象星座的人。
雖然,以自己主攻的”心理塔羅”並不會這樣子論。
然而個人有時跟對方進行驗證時,多半會恰巧吻合,或許有研究塔羅 牌陣的人,
可以參考看看。

----

然而若我是操作”無牌陣”的時候,
塔羅 牌小牌中的「錢騎」與「錢后」我多半將他設定為與事件有關的次要關係人,
幾乎也蠻吻合的。
(也概約八成以上吧!)



這篇是由BBS的PTT所摘錄下來的,
若以對心理塔羅 牌的研究,
或許直接回答塔羅 牌「錢騎」與「錢后」要代表什麼意義較為適當吧。

然而在BBS站上多半會以事件判定的導向來思考,
所以,也就成為上面的呈現了!

這篇是由BBS的PTT所摘錄下來的,若以對心理塔羅 牌的研究,或許直接回答塔羅 牌「錢騎」與「錢后」要代表什麼意義較為適當吧。然而在BBS站上多半會以事件判定的導向來思考,所以,也就成為上面的呈現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