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 若問到「直覺」對占星解盤的運用,暫以此星盤為例。此星盤是近期關心的某網友的出生星盤。
 此網友目前事業日正高峰,然而不知為何我在觀察他的運勢發展,總覺得有某些問題?!再網路上查到出生資料,再搭配星盤分時之後,或許這邊暫時乎應到我在意的一些事:「此網友可能會因為某些事件,而導致事業的崩解」。 

 在分析這張星盤時,我著重在他的「本命冥王星」與「本命火星」,然而,在某些層面來說,以邏輯思考時,這兩顆未必會直接與「事業」有關,也未必會直接與「婚姻」有關。

 然而,針對他即將面臨的「流年天王星 對沖 本命冥王星」,我目前的分析是「可能會因為發言不當,而導致事業失敗!」,就看這是嚴重到會把公司拖下水,還是自己要賠償吧!?當然,正面來說,就看他有沒有可能透過這個危機,度過一生一次的困境。

 然而,若再進階的將重點放在他近期發表的文章,那我則會進一步擔心,這組流年是否有可能發生「婚姻危機」,嚴重時甚至有離婚的機會!?

 若問我,怎麼會分析出這些東西?那我也無法回答,此時我只能說:「是直覺讓我知道的!」,但是若回歸科學面或心理面、心靈面,只要觀察他近期的狀態,那這只是有跡可尋的事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