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,上課的時候,我邀請學員抽了兩組關係塔羅牌陣。

 

正位
塔羅牌小牌
寶劍三
結果
 

正位
塔羅牌小牌
金幣五
關係人A
 
正位
塔羅牌大牌
女祭司
關係人B
 
正位
塔羅牌大牌
魔鬼
互動
 

 在這一組塔羅牌關係牌陣中,我邀請學員一同分析一位名人的婚姻狀況,然而在這組塔羅牌陣中讓我蠻意外的,首先,就關係人A與關係人B的狀態看來,讓我在想:「這兩位才結婚沒多久,就進入老夫老妻的狀態,生活這麼單調嗎?怎麼看起來似乎要進入『心靈交流』的狀態了?

 若再進一步看到放在中間的《塔羅牌大牌魔鬼》與《塔羅牌小牌寶劍三》時,則讓我進一步的在想:「難不成他們目前是『相敬如兵』嗎?」,過一陣子會有花邊新聞傳出嗎?

 也就,再觀察一陣子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