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和一個美女在聊天,
我說:「我覺得之前,一直無法進入你的內心,很可能是被自己身上的問題,所障礙了吧?」
而他也回饋我說,他最近在和某些人在互動時,會時常碰壁!似乎漸漸的可以體會我當時的感覺。
當然,在夢醒之後,我大概知道我的問題在那了吧!
也是在夢中,和曾經的遺忘的小小碎片相遇了。



在身心靈的論點中,有時人與人在互動時,並不是單純的頭腦和頭腦的互動。
也不是單純的嘴巴和耳朵的互動。
人與人在互動時,會自然的兩個人的能量就進行交流,自然形成一個能量場。
以這個論點為前題之下,或許可以去思考。

到底我無法進入你的心,是因為我的狀態?還是因為你的狀態?

可能是我早期那種「盡量為人著想」、「盡力改變自己去配合他人」的態度,反而讓我覺得我會先進行前者:「釐清自己的狀態」
唯有能夠先「釐清自己的狀態」才能夠確認到底起因在哪兒?
經由「釐清自己的狀態」,也更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。
甚至因為「確定起因在哪兒」與「自己想要的是什麼」,就更容易下決定做選擇。

「釐清自己的狀態」,常是我與身上的碎片,相遇的方法。
「釐清自己的狀態」,也是我認為的身心靈的習修。

當更知道自己的狀態,
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
那麼很多事會更容易進行選擇,
很多事也能夠過的更自在,更順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