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認識了一位在身心靈的學習過程中,花了二、三十萬的朋友。
今天我在MSN上面與他分享,身心靈的習修得依你的目的去學習,如果你確定了你的目的,那就可以著手去進行。

依照我的個人歷史,因自身的個性又很軟柔、畏縮、膽小、很「宅」,所以造成人際交往困難,也曾讓我一度陷入憂鬱與沮喪的狀況,甚至也有過自殺的念頭與行動!為了想要處理自殺的念頭,我最早接觸了催眠!本想藉由催眠將我的個性整個換掉,最好什麼都忘光光,變成另外一個人算了!但是,催眠師沒有做到,只是把我的念頭緩了緩,給了我一些能活下去的勇氣而已。在那一次的體驗,我開始覺得催眠很神奇,就一頭栽入了催眠的世界,也進入了身心靈的世界。

此時想想,也七年了,在過程中,學了許多東西,認識許多人。
每一個人都有他的課題,當然每一個人也都有他的方法和所需。

之前學這麼多東西,只因為覺得自己不足,我需要更多的肯定。
之前學那麼多東西,只因為覺得要懂更多,以備不時之需!
後來,我漸漸感覺到,原來我並不需要學習那麼多的東西!
也慢慢感覺到,原來我並不用懂那麼多的東西!
有些東西,在真正需要的時候,他會自然的出現,會自然的讓你知道該怎麼做。

這些經驗,
也是因為越來越了解自己的內在狀態,
越來越懂得自己的狀態,
自己的自殺的念頭,至今未曾與停止過!
面對人際交往困難,至今還在學習突破中。

或許,對我而言,單純的對自己狀態越來越了解,進而活出自己,甚至將來有能力與人,與大宇宙的時空互動,這就是一種身心靈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