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LP催眠概念 | <放鬆>讓您的催眠效果更好!_如何獲得成功的催眠體驗?

對於,
是想要進入前世,探索前世?
是想要進到未來,遇見未來?

無論你催眠的最終目的是什麼?

如果,您希望獲得一個成功的催眠體驗,
並且是你想要的催眠體驗,

那我會建議您:

  請<放下您的預設立場>,並帶著一個<放鬆>的心情過來我們這兒。

 通常,要讓<催眠>的效果好,
 會是<您的潛意識>願意出來協助的時候,

 而要讓<您的潛意識>願意和我們溝通,
  要讓<您的潛意識>願意協助我們進行順利,
 也就需要和<您的潛意識>建立良好的關係,

 要和<您的潛意識>建立良好的關係,
 在我們為您<催眠>的過程中,
 是可以辦到的!
 我們也可以協助您做到!
 
 至於,要會要用多久時間,可以做到?
 這會有很多因素,
 通常,最簡單!也是最重要的因素!
 我會說是:<放鬆>

 您越<放鬆>,
 就會越快和<您的潛意識>取得聯繫,
 也就會越容易和<您的潛意識>進行溝通。

 除了,來我們這兒,
 讓我們用<催眠術>協助你<放鬆>之外,
 其實您也是有許多方法,可以協助自己<放鬆>,

 打太極拳、瑜珈、禪定、靜心冥想、自我催眠.....等,
 都會是很好的方法。

 -----
 
後記:

 我們常會遇到很多想要體驗催眠的人,
 他們都很擔心<催眠沒有辦法成功>,

 此時,我會告訴他們:

 無論你想來這兒催眠的最終目的是什麼?

 如果,您希望獲得一個成功的催眠體驗,
 並且是你想要的催眠體驗,
 
 我建議您:

  請<減少您的顧慮>,帶著一個<放鬆>的心情過來我們這兒。
  <放下您的預設立場>,並帶著一個<放鬆>的心情過來我們這兒。

謝定宇 2012-5-27

arrow
arrow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