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就我所知,這兩個月在 FaceBook 中,有一款遊戲已經結束了,而「哈黑社會」目前也發出訊息,要在6/15結束遊戲的服務了。

 剛剛順手抽了一張塔羅牌,是逆位的《塔羅小牌寶劍五》,實戰經驗中,逆位的《塔羅小牌寶劍五》,多數會有「失敗」、「受挫」的意象在。

 或許,可能會呈現出「 FaceBook 的遊戲經營者的失敗」。例如,以賺錢的立場來分析,有可能是「錢還沒賺夠就結束遊戲」,也可以是「沒想像中的賺錢」。

 當然,最明顯的是反應在玩家的「思想受挫」了。或許對一般人「Facebook 中的遊戲」是用來與好友聯繫感情,或與別的玩家熱絡用的。然而,當花了大筆金錢在「Facebook 中的遊戲」,最後在遊戲要結束時,又得爭取遊戲存留下來的機會,這真的還蠻傷腦子的。

參考網頁:
對[哈黑社會]遊戲經營者強烈表示不滿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php?gid=1286778104798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