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否極泰來」網誌,其實還有小小的後續發展。

在「否極泰來」網誌,我提到「長輩在發神經」,其實不過就是父親看不慣我太散漫了,所以就開始碎碎念。從我房間不整理念到我三十歲了,還一事無成的人身攻擊。(結果兩個人打起來了,這算是我這生中,第一次主動和人打架,還是跟我老爸打!但也沒辦法呀,我不反擊就是挨打的份了。)

到了昨天( May 27 ),晚上我爺爺看到他在休息,也拿同樣的話來唸他
我承認心中有一種有那種「看吧!受到報應了!」,內心變態的「暗爽」存在。

然而,不知道是該說:『這是「快速的能量反應」嗎??』
或許,這也是,我所見到《吸引力法則》的例子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