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,一位在公職單位屆退的學長,知道我有在研究塔羅牌,給了我一個機會,來為他分析明年退休之後,是留在台灣比較好?還是可以定居到國外去。當時,我請他抽了兩張牌,留在台灣狀況的牌是逆位的《塔羅牌小牌寶劍三》,而國外定居的則是逆位的《塔羅牌大牌命運之輪》。 在我的分析中,看到兩張逆位的塔羅牌,這真的令我很為難。因為牌面似乎就呈現出一種「去也不成,不去也不成」的跡象。然而,卻又似乎呈現出某些了結之後,就可以出去的徵兆。
 所以,我當時大膽的分析:「就牌面上看起來似乎是留在台灣的機會比較大,就目前的狀況來看,極可能是你會留在台灣,為一些公職單位的行政事務做個善後。當然,如果你先退休出國了,那也極可能會台灣國外兩地跑。」

 昨天,再度遇到他時,他告訴我:「最近醫生才通知道,為了他的健康著想,希望他能動一個小手術。然而,當這個手術動完之後,雖然只要在醫院休養一週,就可以出國了。但是,因為最近我在網路上查到一名權威醫生的報告,建議進行這個小手術後,最好還是可以後續回診一年。因此,我計劃要在台灣動手術,並且要長期回診,所以我計劃延後退休了。」

後記:
 前幾天寫了一篇網誌《
塔羅牌占卜問題的「具體」或「籠統」?_塔羅占卜優先看》。
 以「籠統」來論時,我預測到「他為了某事將滯留台灣」的機率很大,這部份算是預測到了。
 以「具體」來論時,我目前則是在思考:「有什麼方法可以分析出,他是為了要開刀所以要留下來?甚至,是他是為了這種病開刀,才留下來?」

塔羅占卜師 謝定宇 2010-6-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