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下,我一直記得之前有人曾跟我說過一段話:
人運勢不好的時候,是真的很差,
買股票、股票跌,
買樂透、樂透不中。
所以你還是把錢存起來較好。


現在回想起這句話時,
定宇想,這可能是在當時他想要勸我把錢用在有效的地方,所說的一句話。
我很感謝他當時說的這句話,
然而,我還是維續買樂透,只是金額改成一回一注而已。
不像以前是大手筆,三五百的買。

最近,持續中樂透,雖然都是小獎,
然而對某些人而言,都會覺得這是件蠻不可思議的事。

若是,把樂透當成一個「外在檢測標準」時,
那或許定宇的能量正順,
運勢氣正在提昇吧。



有些人,會問到我如何能中樂透,
以我的說法,我則是會說:「請保持一個正面的能量狀態」。

吃好
睡好
該做的事,有做到了。
該處理的事,有處理了。
心情好,
好運自然就會來了。





後記:
當然,或許這還涉及到一些更深入的理論,或技術操作的部份,
有關這部份只好先請您搜索我過去寫的那些,不易看懂的文章,
覺得有興趣討論,我們可以再來討論。



昨天做完個案之後,在SOGO路旁的彩券商,買了兩張二百元的刮刮樂,中了五百(淨收入一百)。
前次的彩券續拗,中了樂透200元,五三九50元。



定宇小語:
買多不一定會中。

定期買,
運勢順,運勢旺,
該是你的自然就會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