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券會吸引消費券嗎?雖說是同頻相吸,然而如果「消費券真的會吸引消費券」時,那還真的很有趣。然而,我的消費券還真的變多了。快過年了,長輩們就把消費券當紅包直接先給我了,所以就多了好幾張。

 今天一直覺得心很浮,很煩燥。剛剛針對心浮的狀態,抽了一張塔羅牌。抽到的是「逆位的塔羅牌小牌權杖三」!看起來似乎是有事情想做,但卻不知為何沒有行動的跡象!感覺中,會覺得應該是消費券放在身上的不安全感。
再以「我目前持有消費券的感覺」,又抽了一張塔羅牌是「正位的塔羅小牌寶劍九」,這張塔羅牌似乎也間接驗證我對自己的感覺還蠻清楚的,真的是消費券帶來的不安全感。更精確的說,應該是「太多錢在我身上,會刺激我的不安全感」!

在學催眠時,曾探索到「當金錢在我的身邊時,會引發我想要消費的強烈動機」。然而,當錢越多時,動機就越強烈!(所以,也就常常沒存下錢)。雖然,消費券不是現金,似乎這個「有價票券」的力量,也間接的影響我,引發了不安全!

讓金錢能量獲得最大的運用價值
挑戰自己的不安全感
或許就是這週 藍色之光 要我練習的部份

就再觀察看看,會有什麼生命禮物出現吧?

塔羅師 定宇 2009-1-20
光的課程_初階一:藍色之光記事

藍色之光:清除內在恐懼、破除幻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